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WordPress微信分享插件-0.3.0版本发布

发布时间:2018年1月30日 / 分类:PHP, WordPress / 4,029 次浏览 / 评论

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bosima-wechat-page-sharing/

这个版本有一些较大的变动。

1、首先解决了启用缓存情况下含有中文的url不能正常分享的问题

这个问题是因为启用缓存的情况下需要使用Ajax的方式获取签名,而处理Ajax请求的方法使用了sanitize_text_field过滤URL参数,过滤掉了中文内容。实际上没必要使用sanitize_text_field,改为使用esc_url。

2、增加了首页、分类页、标签页、存档页、搜索页以及独立页面的分享

这些页面因为天然缺少图片或者摘要,之前的版本一直没有实现分享功能。最近又重新思考了下,图片不一定非得是文章内容中的,可以直接从页面上找现有的图片;摘要不一定非得时用户编写的内容摘要,可以从meta标签中获取,实在没有的情况下可以自动生成一个。所以这个新版本中增加了这些页面的分享。

当前的分享元素获取规则:

1、对于文章分享:标题为文章标题、图片为文章内容中的第一张图片,描述为文章摘要。
2、对于独立页面分享:标题为页面标题+站点名称、图片为页面内容中的第一张图片。
3、对于其它页面分享:标题为页面标题+站点名称,图片为页面中第一张长和宽都大于100像素的图片。
4、对于文章之外的页面分享:描述首先从html的name=description的meta标签获取,如果没有则使用本插件自动生成的一句话。

喜欢的朋友快升级体验下吧。

 

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
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波斯马,原文地址《WordPress微信分享插件-0.3.0版本发布

关键字:

建议订阅本站,及时阅读最新文章!
【上一篇】 【下一篇】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