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PowerDesigner修改设计图中文字的字体大小等样式

发布时间:2010年12月29日 / 分类:DataBase / 24,655 次浏览 / 评论

设计图中默认的字体是对英文比较合适的,中文就看不清楚了,特别不美观。但是可以通过修改“Display Preferences”适应我们的汉字。

我使用的PowerDesigner版本是15.1,不确定低版本的是否可以修改。

打开一个设计图,然后在菜单栏“Tools”->“Display Preferences”。

在左侧的树形菜单中选择“Format”-“Table”:

在右侧点击“Modify”:

进入“Font”选项卡:

symbol:Table对象中的子对象,对它设置不同的样式就可以了。

这样就修改了“Table”中显示元素的样式,如果要修改别的对象,就在Format中选择别的对象。

修改后效果:

中文可以很清楚的显示了。

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
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波斯马,原文地址《PowerDesigner修改设计图中文字的字体大小等样式

关键字:

建议订阅本站,及时阅读最新文章!
【上一篇】 【下一篇】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