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VeryCodes 邮件打开率统计工具(Ⅱ代)正式发布

发布时间:2011年10月26日 / 分类:ASP.NET, Tools / 9,129 次浏览 / 评论

距离上一个版本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,大约有两个多月吧。一直没有时间来完善这个工具,最近挤了挤时间,修改了一些Bug,完成了没有实现的功能。

这个版本的主要修改:

1、提供群发邮件功能,自动添加统计代码

2、完善相关说明文档

3、全新的界面,全新的用户体验

先截张图看看:

 

访问地址:http://eor.verycodes.com

目前系统支持群发邮件和自己发送邮件。

通过本系统群发邮件

1、注册帐号,登陆本系统;
2、进入“管理中心”-〉“邮件管理”,点击“添加新邮件”;
3、选择“本系统群发邮件”,填写相关邮件信息,点击“提交”按钮;
4、进入“管理中心”-〉“邮件管理”,查看每封邮件的打开率统计情况。

自己发送邮件

1、注册帐号,登陆本系统;
2、进入“管理中心”-〉“邮件管理”,点击“添加新邮件”;
3、选择“自己发送邮件”,填写相关邮件信息,点击“提交”按钮;
4、在“邮件管理”页面找到刚添加的邮件,点击“获取代码”,复制相应的代码;
5、然后登陆你的邮箱或者邮箱管理工具,编写邮件;
6、将邮件内容以html格式显示,粘贴复制的代码;
7、发送邮件;
8、进入“管理中心”-〉“邮件管理”,查看每封邮件的打开率统计情况。

由于使用加载图片的方式进行统计,自己编写邮件时统计图片就可能被打开,因此这种情况下需要预估开始统计的时间,即邮件发送完毕的时间。 在这个时间以后,收件人打开邮件才会被统计到。

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
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波斯马,原文地址《VeryCodes 邮件打开率统计工具(Ⅱ代)正式发布

关键字:

建议订阅本站,及时阅读最新文章!
【上一篇】 【下一篇】

目前有2 条评论

  1. 邮件统计打开率软件在哪里下载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