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远程桌面无法连接–验证证书过期或无效的一个有效解决办法

发布时间:2013年12月3日 / 分类:Tools / 51,221 次浏览 / 评论

最近有一台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服务器不能通过部分本地机器进行远程桌面连接,但并不是所有的机器都不能连接,网上找了很多解决方案都不解决此问题。某一次不经意的情况下解决了此问题,特分享给需要的人。

问题:

远程桌面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,因为从远程计算机接收的身份验证证书已过期或无效。
在某些情况下,客户端和服务器计算机之间的较大时间差异也可能会导致此错误。

解决办法:

1、登录服务器

使用一台可以远程连接的机器或者直接到机房登录服务器。

2、打开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

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

3、选择连接设置,连接名:RDP-Tcp,双击或者右键属性。

RDP-TCP连接设置

4、查看RDP-Tcp属性,“常规”选项卡中,下方证书点击“选择”。

7

 

5、确认证书,点击“单击此处查看证书属性”。

8

 

可能不需要下一步,直接点击“确定”就可以了,这里我没有测试的机会了。

 

6、安装证书

6

 

安装完毕就可以了。

从解决方法看,应该就是服务器的验证证书出现问题了,重新选择一个有效的就可以了。

 

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
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波斯马,原文地址《远程桌面无法连接–验证证书过期或无效的一个有效解决办法

关键字:

建议订阅本站,及时阅读最新文章!
【上一篇】 【下一篇】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