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阻止ASP.NET中Button回发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0年10月13日 / 分类:ASP.NET / 11,416 次浏览 / 评论

有一个表单:

其中有几个TextBox是必填的,使用了RequiredFieldValidator进行验证;
有两个按钮Submit(提交)和Cancel,Cancel使用javascript返回上一页。
如果Cancel按钮直接使用html按钮,则会触发验证。
所以想通过服务器控件Button的属性CausesValidation来设置不进行验证,然后OnClientClick=”history.go(-1)”,但是这样不能阻止回发。

考虑了下,阻止按钮的提交可以通过:return false 来实现。修改OnClientClick为OnClientClick=”history.go(-1);return false;”。

问题解决。

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
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波斯马,原文地址《阻止ASP.NET中Button回发的方法

关键字:

建议订阅本站,及时阅读最新文章!
【上一篇】 【下一篇】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