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一个IIS日志清理工具

发布时间:2016年2月13日 / 分类:DOTNET / 9,644 次浏览 / 评论

最近服务器出了个问题,C盘容量不足,原因是iis日志文件太大了,为了防止以后再出现类似的问题,动手写了个小工具,可以手动或定时删除n天前的日志文件。

空口无凭,先上图:

iis log clean

此工具有这几个特点:

1、基于.NET Framework 4 和WPF,直接将编译的exe文件复制到服务器即可运行,绿色无污染。

2、可以指定日志文件夹、日志过期天数、清理周期、清理时间点等。

3、可以点击“立即清理”进行手动清理,也可以通过计划定时执行,还是有些方便的。

4、还有就是此工具完全免费,基于MIT协议,不用从零开始,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。

访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bosima/iislogclean

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。
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波斯马,原文地址《一个IIS日志清理工具

关键字:

建议订阅本站,及时阅读最新文章!
【上一篇】 【下一篇】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