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马BOSSMA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2007年4月 发布的所有日志

怀念读书的日子

发布时间:2007年4月14日 / 分类:LIFE / 次浏览 / 抢沙发

很久不读书了,很想念那些读书的日子。 特别喜欢看历史类的书籍,包括历史小说,如:东周列国志、隋唐演义,现在也没有时间看了。 特别喜欢看描述平凡人生活的书,如:平凡的世界,还记得看过一本 黄河东流去。 现在很少看什么书了,在学校的时候,感觉特别烦的时候,...

thinking in java学习(含书中大部分源代码)

发布时间:2007年4月14日 / 分类:JAVA / 次浏览 / 抢沙发

接触java有很长时间了,但一直没什么长进。 早就听说thinking in java这本书,特别好,这几天因为想找个java的工作,所以特别的下载下来学习一下。 英文的俺真是看不了,看了一章头晕的不行,所以现在看的是中文第三版。 翻译得还不错,英文的一定更好,可惜看不明白。 读了几...

虚拟主机无限二级域名的使用方法

发布时间:2007年4月6日 / 分类:PHP, SERVER / 次浏览 / 2 次吐槽

前提条件: (1)拥有独立的顶级域名 (2)域名开通泛域名解析 方法一: 例如: 主机商支持泛绑定,直接给你的主机绑定一个*.bossma.cn; 域名泛解析的IP地址指向你的主机IP; 然后写一个转向的程序,保存到默认首页; 搞定! 方法二: 如果你的主机商不支持泛绑定怎么办?(这是...

Dr. Web–超强的杀毒软件

发布时间:2007年4月2日 / 分类:LIFE / 次浏览 / 抢沙发

原来一直在用NOD32,但是暂用内存总是在20兆左右,据说NOd32能够自动调整内存,是不是看我内存大啊;最近用ewido扫描电脑,又总是发现病毒木马,但是NOD32却什么也查不出来,所以想换个杀毒软件;网上找啊,先是安装了金山毒霸2007,但好像不太适合我的服务器操作系统,找...